double是周星驰的狗

放东西的小号 _现在主要用来搞星星
写的太少儿不宜所以lof全给屏蔽了
wb:超星株式会社终身执行社长
欢迎来玩
ao3:double_hhh
基本上都有备份

[咖椒] 事件之后

*很艰难地做了一点饭,交点党费,背景是接着电影原作结局,后续有一点童车

*如果我没养胃可能能搞个小系列

*给我最爱的阿离哥@阿离 ,祝阿离哥永不养胃,天天有银剑不能移饼干可以吃()


summary:打败鲍鱼刷之后,咖喱和辣椒关于功劳与和罗小姐的潜在交往权的分配问题上出现了很大分歧。而咖喱想出了一个很不错的解决办法。





“FUCK U!”


“FUCK U!!”


“我操你!!!”


“来啊——!!!!”



咖喱和辣椒,在刚一齐与鲍鱼刷一番苦战之后,关于功劳与和罗小姐的潜在交往权的分配问题上出现了很大分歧。而此次唇枪舌战至双方都理屈词穷之后,二人再度陷入了低级原始的重复互骂之中。这种比赛声音大小的行为,通常发生在人类幼崽十岁以前,而这两位尖沙咀精英警官却能将其延续至二十多岁,属实是天赋异禀、童心未泯、赤子心肠、忠肝义胆、肝胆相照……


话说回来,咖椒两人不愧为尖沙咀双雄,身体素质真是远高于常人:且看其二人虽然身负重伤,但是互相斗嘴赌气的时候,还是没改了指着鼻子骂人、越骂挨得越近的习惯,两个遍体鳞伤的家伙竟硬是忍着痛,又蹒跚爬行、最后贴在了一起。咖喱和辣椒互相重复着乱七八糟的脏话,眼神里面愤怒、焦急、和其他不明的情绪彼此交织燃烧着,擦出一路火花带闪电。这么一番肾上腺素的飙升之后,二人皆是脸红气喘,其面色红润甚至没了刚刚负伤失血的虚弱之感。


再看咖喱,死死盯着辣椒,一句句“fuck you”“操你”中英文切换自如,在展现自己卓越的文化水准的同时,兴致勃勃地表达着和对方一起达成生命和谐的诉求,其眉飞色舞之态俨然已忘了自己血流满面的可怖样子。辣椒也是,两条腿各中一枪竟然还能爬这么远,要是忽略他身后长长的一条血迹和额头上细密的冷汗的话,这副咬着牙骂咖喱的样子还真与平常一般无二。


辣椒一边吃痛,一边又逞强好胜,不愿在口舌之争中落了下风,但是两条腿明显的失血感不禁让人倒抽一口冷气。嘴上一时没接住话茬,辣椒就很难在咖喱连珠炮一样此起彼伏的“fack u”里面再找到机会还嘴。几次还击被连续打断后,气急败坏的辣椒只能泄愤似的一把揪住咖喱染血的衣领,一边忍痛一边用最大声歇斯底里地喊道:“你有本事来啊————扑街——”


这次在耳边发动的声波攻击倒是仿佛震住了咖喱,刚刚还热血上头骂的起劲的李加警官一下子愣住了,仿佛舌头突然被人打了麻醉,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有失血发白的嘴唇微微颤抖着,双眼也死死盯着辣椒:抓着自己衣领的手,指尖用力、缺血泛白、被自己的血迹染红了指缝;随着呼吸微微滚动的喉结,被一层薄薄的冷汗覆盖着,月光和灯光照射下稍微有一圈亮亮的银色轮廓;辣椒脸色不是很好,看起来有些虚弱发抖,细碎的刘海被冷汗浸湿、粘在额头上;受惊的样子像他小时候被打雷闪电吓到,但是又强撑着倔强、蛮横、不甘示弱;还有他的眼睛,明明刚才被吓到眼框微微泛红的痕迹还没消退完全,现在就又气鼓鼓地圆睁着,死死瞪住自己。辣椒平时总是闪着笑意与狡黠的眼睛正泛着水光,此时写着三分不忿、二分不屑、五分不满。咖喱倒是没管那么多,就是心里想着,那你可别后悔。

其实咖喱觉得自己可能是伤的太重了,他已经开始有些走马灯。莫名其妙想起来,小时候辣椒和他一起去树林里疯,后来俩人迷路了,天越来越黑,只有风声呼啸树叶,打在他们露在短袖短裤外面的小腿和手臂上,一片片割得生疼。辣椒一边问“咖喱哥我们该怎么办”,一边眼巴巴的看着他。那个时候椒仔眼睛里有害怕、难过、也有对他的期待和信任,但是当时李加只想慢一点、再慢一点,晚点走出去,因为他隐约觉得还有一件事没做,却又想不起来……


船上摇晃的灯光晃着他的眼,没止住的血从伤口流向李加的眼睛里,面前这个一脸挑衅逞强、洋洋得意的辣椒,和小时候乖乖揪着他衣角、跟在自己身后的辣椒逐渐重合了。这时候李加突然想起来那天想做的事是什么,他本来想借着月光,替椒仔擦一擦脸上的灰,然后亲一下他的额头,但是当时他并没有找到这么做的理由。而此时的咖喱和那天一样,脑子供血不足,整个人糊里糊涂的。他突然感受到了和迷路那天一样的愿望呼唤着他,然后咖喱觉得,现在补一下也不算太晚。



请吃↓

咖喱炒辣椒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